close
今天中午12點的飛機離開台灣,兩個小時後抵達福岡
順利出境跟抵達國內線等待巴士,無奈,這巴士竟然遲到了!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搭到><
而且害我超緊張,很怕host林桑等很久,一直盯著車上的下站通知
(還有個插曲,就是,我的行李箱的把手,竟然在旅程的第一天,
被巴士站的服務員給不小心拉壞了,旅程就是要有插曲才更值得紀念是吧 TT)

好不容易到了杷木(經過朝倉那站還下超大,根本就是暴風雨吧~還好這站緩和多了),
和衫野先生一起下車(他就是今天跟我一起跟林桑約定抵達的wwoofer,
搭同一班車的我們都不知道彼此的目的地一樣,直到下車XD)

(題外話,之前沒坐過日本的高速巴士,今天可真是遇見新鮮事了,沒想到他們的高速公路上還有站牌,
可以上下車耶!實在有夠妙)

很高興遇到一個香港wwoofer--Zoey
有人帶、有人可以用中文溝通的感覺好爽(←嘿~不是來學日文的嗎?)
畢竟剛來,林桑跟喔卡桑的日文還不能適應,希望越來越好囉~

(吃飯的話還不錯,就一些農家家常菜,不過因為第一天不太餓,就沒有吃太多)

ps.林桑很厲害喔,都記得之前的每一位wwoofer(btw,我是121號XDD)
     但後來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他都會跟每一個新來的介紹一遍,
所以不記得才奇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