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第一站能來這邊,我覺得很幸運。
因為這裡有愛開玩笑的林老爹、溫柔又很會作菜的喔卡桑(雖然兩人的九州腔實在很難懂)、
體貼又可愛的誠吾桑,以及他刻苦耐勞也很會做料理的太太真帆
當然還不能忘記幽默的Hajime桑與美麗的Mika桑,
以及在這邊遇到的幾位wwoofer

雖然工作有點辛苦,還有我來錯時間不能〝梨子放題〞(吃到飽)
可是這邊環境好、人善良,真的不錯!
(他們還跟我說回台灣之前再為了梨子來一趟吧!XD)

老爹某天在園裡撿到蛇褪下的皮,還把它留下來給我看,瞧他得意的~~



喔卡桑做的點心,味道......非常微妙(但我們還是把它嗑掉了><),當天誠吾桑也吃了,
但吃了一口就面露難色地放下了,這時喔豆桑就「義不容辭」地吃掉了,吃之前還說:
「怎麼?很好吃啊!」然後三兩下就解決了,果然只要是喔卡桑做的都好啊(so sweet)




喔卡桑又一力作──栗子饅頭,味道還不賴喔~



去柳川那天遇到目前看過最便宜的價錢─97日圓!!!所以買了,後來喝到31號 XD



以下三張是這前天的晚餐,有好吃的菜脯、壽司跟黃瓜冬粉
(還有某國點心,跟之前的wwoofer學來的,我個人覺得還好)


我們沒有梨子放題,只有藍莓XDDDD



昨天的晚餐,有好吃的炒冬粉跟苦瓜豆腐與天婦羅!美味しい~



本來想給他們來個家庭合照,殊不知老爹不知道在忙什麼,所以也促成這張難得的三人合照
喔卡桑跟誠吾桑超像的啦~^0^




8/1早晨,這睡了十多天的房間以及我最後一星期的夥伴─茹



最後巡禮─玄關一景,這裡是起點也是終點>"<
真的,很感謝大家!


................................    ......................................  .........................................   ...........

※31號最後一天工作後,老爹帶我們去看風景,這瀑布相當涼爽


山上農園附近的高處景觀(浮羽)以及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