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1.連假奮鬥期中,啤酒老爹平常最愛的數獨小本子已經玩完了!

平常沒客人時老爹都會坐在他的專用席玩數獨,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他今天在我和M桑在忙其他打掃工作的時候,幫忙清洗和整理了碗盤,而且還閒到去除花的雜草,看他沒事發慌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2.連假奮鬥期中,喵喵也忙著找一個家

之前提到的那隻貓自從連假一開始出現後便每天在那邊喵喵叫,試圖博取同情,雖然作主的人無意接納,但牠可不死心,老是叫個不停,今天晚上還因為有人沒把門關好而跑進屋來。一開始我們還沒發現,只覺得貓的叫聲怎麼愈來愈近,後來看到牠「咻」一下跑到老鼠誘餌(餅乾)那邊,才驚覺貓跑進來了,於是展開人貓大戰。原本一開始追丟了,沒想到牠竟然從二樓躲到一樓的我的房間裡(是的,我剛好也留了門縫,讓牠有機可乘),後來我跟嚴謹媽便逐一把房門關上,只留一處窗戶讓牠跑出去,但奇怪的是,竟然沒看見貓,莫非躲進了已經關上的其中一間房間!?打開某一間房間後,赫然發現牠老大老神在在地坐在窗邊,動也不動,沒仔細看還真沒發現,看來牠也懂得愈危險的地方愈安全的道理XD

不過最終牠還是被趕出房子,只是這場人貓糾纏恐怕還要持續好一陣子

 

3.老天聽到我的心聲了嗎!?馬肉沙西米登場~

雖然知道馬肉是當地特產,店裡的燒肉也有賣馬肉,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吃,雖然沒吃也沒差,可是始終覺得好奇,好幾次都想藉故問馬肉好不好吃來獲得吃馬肉的機會,但都覺得不太好意思而作罷(可能吃之前咖哩飯的時候咖哩裡面有,但我事後才想起來)。沒想到今天老爹竟然突然拿出一塊肉,問M桑有沒有吃過,這才知道他老人家今天要請我們吃高級品─馬肉沙西米!就外觀來看,跟牛肉一樣是紅肉,可能比牛肉還棗紅一些,肉質非常軟嫩,味道還不錯,但由於是馬肉,加上肉片切得有點大,所以咀嚼久了就會覺得有點噁心。不過真的很謝謝老爹,實在有夠貼心!(M桑直說好吃,吃得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