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轉換日,由於到下一站的時間是下午,所以今天還是到店裡幫忙到出發前
快到出發時間前,突然下起了超大雷雨,雷聲巨大,害我跟M桑都嚇了好幾跳
雨勢也非常驚人,喔卡桑還開玩笑說那雨是我的心情
本來還好,只覺得此趟日本之旅也跟雨太有緣了,剛到日本那天也是下大雨
可是離出發時間愈近,愈覺得準備很久的那句「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謝謝照顧)似乎愈難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如果說了,一定會忍不住掉淚

雖然這站整體而言有一些部分不太喜歡,可是這些日子與他們的相處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是他們的女兒(雖然說是眾多女兒之一XD)
生活、飲食、語言與應對等,在這邊我都獲得了許多
因此一想到這些,就覺得很感動、很感謝......

離開前跟喔卡桑握了手,好不容易擠出「謝謝」,然後在雨中匆匆上車,
在車裡看著M桑紅著眼眶與喔卡桑一起目送我離開,真的好感傷
(不過我跟M桑還有機會碰到,因為她也會去我最後一站)
在車裡的時候也一直想說要跟喔豆桑說謝謝,醞釀了許久
終於在抵達約定地點前一刻說出
老爹說:「恩,或許明年再去台灣找大家喔!」
然後,下車後跟我握了手之後便瀟灑地離開了(不愧是啤酒老爹)

猶記前些日子聊天時喔卡桑跟喔豆桑提到之前的wwoofer今年有帶妹妹回這邊賞花
所以或許之後大家可以一起回來,我說:「那這不就是賞花趴嗎?」
之後大家一起笑開懷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囉!
また かえ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