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有很多栗子樹,每天都有沒熟的栗子可以撿,得等到九月才有栗子吃呢><
(怎麼都沒在採收季來的命>0<)


8/23

雖然昨天是災難日,但今天卻是豐收日呢!

早上剛開始工作不久,便聽到陌生車子開來的聲音,原來是宅急便來了!而宅急便送來的不是別的,就是那期待已久的梨子!!!因為最近其他wwoofer都陸續傳出收到林老爹梨子的消息,而他前幾天也有問我現在在哪裡,結果今天終於收到梨子,真是太開心啦!除此之外,台南朋友寄的月老明信片也剛好在今天─七夕情人節寄到,而且剛好那時在host家,要不然喔罷桑可能不知道那是寄給誰的,因為她老人家不知道我的名字XDD





晚餐依舊很跳tone,因為媽媽有時候會做一些奇怪組合的晚餐,像今晚不知為何做了糰子當晚餐的一部分,所以除了煎餃,每個人還有五個糰子,根本就吃不完啊~(果然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煮飯很難抓分量的啊XD)

 


8/24

今天有些感傷,因為覺得時間過得太快,讓我不禁想起電影「保母麥卡菲」─"When you need me, but do not want me, then I must stay. When you want me, but no longer need me, then I have to go."

雖然不可能不需要時間,不過有時候真會有類似這樣的感嘆,就像現在。不知不覺已過了一半預定停留的時間,也或許在這站真的輕鬆不少,所以時間也溜得特別快,讓我不禁想多留幾天……

今天也到店裡幫忙,早上幫忙做餅乾,把豆子塞進弄好的麵粉糰裡,捏成丸狀,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下午沒客人的時候又幫忙做了起司蛋糕,以及我最愛的提拉米蘇(其實好吃的蛋糕我都愛XD),而提拉米蘇果然是個麻煩的角色,可是看她軟綿綿又瀰漫咖啡香的樣子真是迷人哪~





出爐了~好可愛的小玩意兒(我知道反了,但不想重傳了><)

重點是,今天進階到幫忙準備沙拉了,感覺真好!害我真的不想走了,真糟糕呀!

聖桑的蛋糕看起來很誘人,好想吃啊~(這裡有南瓜起司蛋糕、水蜜桃塔、不知名斜型蛋糕、巧克力蛋糕、原味起司蛋糕等)



德桑真的很體貼,做剩的材料還會弄給我吃,真感恩哪
 

今日咖啡店德桑特製午餐,微辣的咖哩,好吃!

今天的晚餐不跳tone,而且有好吃的特製茄子天婦羅,用薑和醋製成醬汁將茄子天婦羅浸在其中,味道十分好!
(南瓜右上方那一盆即是)




回木屋時大多會抬頭看看天空,今晚果然也很美,阿蘇的天空不管白天黑夜都非常迷人,像今晚,帶著米黃色光亮的上弦月與如鑽石般閃爍的星斗就那樣大方地展示著,好美!


廚房跑進了一隻小小青蛙,好應景啊~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