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30)是最後一天包裝仙貝了
今天則是難得的送貨日,因為之前都在果林咖啡幫忙
所以到今天才知道活力媽每個星期五的送貨過程
也因此獲得了不少好處,像是當地小有名氣咖啡店老闆娘
送的水蜜桃果醬(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因為它會增加重量><)、
伴手禮販賣店阿姨的濃郁果汁牛奶與買明信片時給予折扣
最重要的是也因此造訪了許多間溫泉旅館(因為有些旅館也有販賣伴手禮)
雖然只能窺得一小部分,可是著實讓我興起再來不可的慾望
等著吧~I' ll be back



好喝的果汁製作中......

某旅館的造型電話



某旅館門口放了好多morizo  真是可愛~可惜沒買成



倒數第二天的晚餐,好吃的馬鈴薯燉肉,下面粉紅色的是花枝之類的東西,然後不知為何,
媽媽覺得要有甜點,所以糰子又出現了,但這是比較收斂,一人三個剛剛好XDD




最後一天晚餐媽媽問我想吃什麼,我說想吃她的拿手菜,她說應該是炸雞吧!而她的天婦羅真的也不錯,
所以冒著高脂肪的危險,我還是點了這一道



最後一晚的合照,實在好喜歡他們>"<




倒數第二天晚餐的家族合照,可惜聖桑太忙了,總是最後一個回家,很難捕捉到她><







果林斜對面偶爾會出現牛兒,據說夏天有時候山下有人煙處比較涼爽,所以他們會跑到這邊
表情看起來超級呆的,哈哈哈


林檎的樹(蘋果樹)咖啡是當地的小有名氣跟規模的咖啡店,風格......我只能說
店主很擅長把不同style的東西湊在一起


就是這瓶果醬害我努力丟東西成果大打折扣,但還是很高興能夠收到......
 


栗子開始成熟了~~但,我要離開了......
有好多感受一直在交替,但是最大的部分不外乎感動與感恩
短短幾天,能夠獲得那麼多照顧與關懷真的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情
我們或許只是他們生命的過客,反之亦然,但是在那個當下,
我們彷彿真的那麼親近、比家人還家人、比朋友還朋友
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同時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9/1又是移動日了,有好多不捨與感傷又湧上了,
多麼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美好、適合的字句來描述這一切......

但至少巴士的搭乘時間夠長,所以,我有足夠的時間溫習這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