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生活都大同小異,實在提不起勁寫網誌,但腦中的天使提醒我不能這麼懶惰,所以還是寫一下吧!
上圖是前天中午的午餐配菜,同樣是由大廚我所做的,算是無心插柳之作
至於味道,還可以而已。 哈哈~

至於下圖是晚餐,偶爾會蠻豐富的,像這餐一樣
本來對右邊的馬鈴薯煎餅抱著期待,但是調味卻很奇怪
還好加了胡椒鹽之後好多了



這是第二站嚴謹媽在我離開時給我的,雖然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個糖
但是這是她的愛心,所以我還是很高興
而它也在這站發揮了作用,成為我和C肚子餓時的救星之一
沒想到C這個法國人接受度很高,這種傳統糖她很喜歡
所以幫我解決了不少XDD
(還有三分之一包,加油!)




至於這張,是假掰英國男某天下午拿照相機叫我們幫他拍照時我用自己的手機拍的照片之一
他還特地打開窗戶、拿著一本書坐在陽光下,實在有夠好笑
最好笑的是我用手機幫他拍的其中一張是包含C幫他拍照的樣子
他還把那張照片裡的C卡掉,變成FB的大頭貼
因為他說那張最好,C差點沒湊扁他XDD



這本繪本是前兩天休息時間良桑跟我們一起玩的新寵
玩法很簡單,就是找出每幅圖旁邊所列的物品
玩法雖然簡單,可是要找出那些東西可不容易,而且他的圖片視覺編排是由近到遠
從開始到最後都有延續,是本相當不錯的遊戲書




再來就是前天跟今天的除草小記了
前天突然被叫去除旅館斜對面小徑的雜草
一整個覺得他管蠻寬的,可是想到可以讓過路人好走一些,就覺得好多了


正式開始前先來個合照,後面兩位非常努力搞笑
可惜我拍了第三張(也就是這張)才沒有卡掉任何一個人的臉 冏
要不然其他張他們的臉更猙獰  哈哈哈



英國男S竟然一度把刀子砍飛了,還好飛到對面時沒有傷及任何人事物
不然看他怎麼賠,實在太愛耍帥了他


除草隔天英國男S的腳腫得不像樣



今天只有我跟C,英國男S昨天離開了
我們還是很認命地來除停車場的草,實在有夠熱
而且還「徒手」,真是要命
還好良桑有點良心,後來來幫忙,也因此比較快結束




下午又去了街上一趟,可惜因為颱風天氣比平常更差,下起了大雨
回程時和今天新來的wwoofer搭同一班公車
她是個日本大學生,感覺蠻開朗的,可惜相處時間不多
希望能成為好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