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回來,11月初拜少爺所賜,因此有機會再度踏上日本國土,不過這次是離台灣比較近的沖繩!

但這次在入關時花了比較久的時間,原因就在於海關人員對於我不久前到日本兩個多月的事情有所疑慮
懷疑我跑到日本非法打工,所以跟我說你知道這是犯法的吧
of course, 我當然知道
所以她問我之前到日本做什麼,這次來沖繩是來玩的嗎?只停留六天嗎?
我當然回答她:「來觀光的」、「是的」
還好問完這些之後她就放行了

說實在,當下還真有那麼一丁點緊張,想說該不會要被抓去問話
還好可能這次停留時間比較短,所以她就讓我過了

所以他們真的有在注意這些事情,尤其可能因為這次也是一個人去(因為少爺比我早飛去辦正事)
雖然wwoof不是犯罪,但若是用免簽去日本wwoof,可得ㄐㄧㄥ住,別被嚇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