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新娘子最大,就像女王般(但其實同時也身兼活動組、美工組等組長XD)
而我終於走到這一步了......(茶)

本想悠悠哉哉準備(目前也是這樣沒錯啦)
但是考慮到要在美好的季節拍出美美的照片    所以似乎不先做功課不行
經過一翻搜尋與參考別人的經驗、意見後本王選出了幾間
原本要先看三間,最終因拍攝風格而又淘汰了一間
決定今明兩天各看一間婚紗工作室

然而會選擇工作室或許有點趕流行的心態
不過最主要還是覺得自由度比較高  拍出來的照片也比較自然、有特色

基於上述,今天下午前往新竹A工作室諮詢,心得如下─

1.資訊透明,不會另外增加有的沒的的費用,CP值和自由度很高

2.白紗和禮服功能有分開,品質也不錯(尤其是白紗),但是禮服的款式大致瞄過

覺得中等

3.
有棚拍但看起來普通

4.原本擔心他們會拍不出我想要的樣子,但是看了他們最近一些新人的照片讓人放心不少

5.
工作室空間不大但感覺算不錯,旋轉樓梯很酷,還有,店內的鸚鵡頗吸睛卻很愛吵架這點蠻有趣的


後記:

回家後跟黃說下午看到的那位新郎倌似乎等新娘試穿等得有些無奈,於是他說不然下次我試穿的時候他帶乖乖吹笛幫我歡呼好了,
我說:「那我每換不同套就要有不同的歡呼聲喔!」他說:「蛤
~這麼麻煩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