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文末已有此間工作室的資訊,不過因為有新人詢問詳細訊息,所以後面另作補充)

 

之前有分享過喜餅試吃的心得,而在上週婚禮之後,首發就來寫喜餅,主要原因非常簡單,

因為我精選的喜餅在這幾天一直傳出「很好吃」、「爆好吃」、「超強喜餅」、「之後也想訂這間」...的好評價,

讓新娘我非常地嗨,不枉費我力排眾議(其實也只有我媽啦XD),堅持一定要用手工餅乾的決心!

 

經過先前的努力(試吃),最終選擇了同樣在中部的「格列佛的調色盤」,作為我的喜餅。

他們勝出的原因有幾點:

1.餅乾軟硬適中、吃起來不會像一些喜餅那樣粉粉的,或是有奇怪人工色素味。

2.除了餅乾,他們也有蛋糕可以選擇,我選了紅茶磅蛋糕跟無花果檸檬磅蛋糕,吃起來帶點微微香氣又不會有負擔

3.工作室人員Nana非常親切,在正式訂購之前因為要送一些外國朋友,所以先後買了兩次,因此跟Nana信件往來很多次

每一次她都很親切,而且回信也快,如有什麼問題她也會直接打電話詢問,因此即使他們沒有實體店面,這樣的過程也讓人能夠放心

4.他們的產品很好吃之外,包裝盒也有多種選擇 (尤其是在過年後又多了一款新的粉橘色的盒子,跟我的喜帖調性很相似,所以就毫無疑問的採用了)

而盒子跟預算就很有關係了,就試吃經驗和做功課後的結果,他們算是手工餅乾界裡比較實惠的店家 (內容物和價錢是我覺得比較balance的)

 

基於以上原因 (怎麼變成打報告了......其實只是想節省打字時間吧XD)  

格列佛的調色盤就成為我的喜餅啦!(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名字比較長一點)

雖然他們不是大廠牌,口味不像其他手工餅乾店那麼多,但是也很夠挑了,有將近20種,有吃過的都覺得不錯

其中玫瑰蔓越莓、伯爵茶巧克力和兩款蛋糕是我喜餅中的紅牌

玉米脆片餅乾、咖啡杏仁和比斯考第也是大家和我本人非常喜愛的口味

 

因為真的很高興受到大家喜愛,所以想跟大家分享這個美味,同時也替他們加油打氣,希望他們的生意能蒸蒸日上啊~

 

格列佛的調色盤  http://gulliverspallet.blogspot.tw/ 

daino1156@yahoo.com.tw 訂購諮詢信箱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跟他們訂試吃盒,覺得不錯的話把預算和想要的點心項目告訴Nana

像我當初就跟他說我預算400 希望有6種餅乾2種蛋糕(每種的數目可視預算和個人喜好調整)

另外送給外國朋友的因為蛋糕有保存期限問題

就改成10項餅乾,但是一樣400  (他們數量超過50、100會有折扣,我的最後是折扣完一盒400)

基本上蛋糕和少數幾樣餅乾單價比較高,不過都可以跟他商量怎麼搭配

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找到喜歡的喜餅^^

喜餅a       IMG_0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