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如往常,吃完真帆桑的早餐後,我們上工去
今天除了可愛的奶奶Hajime桑外還有一位年輕媽媽Mika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然後一如往常,我和Zoey一邊工作一邊想著好熱好累之類的洩氣話然後又互相打氣繼續做下去
(每天都在這樣的狀態下,悔恨跟慶幸輪迴><)

中午忘記吃什麼了,不過每天的每一餐都有亮點,喔卡桑和真帆總會替大家準備好吃的東西
大家在辛苦之餘,看到、吃到美味的東西,真的是一種身體和心靈上的療癒啊~~~

下午要上工的時候誠吾桑又用他心愛的萬能平板告訴我們半小時後會下雨,
果不其然,真的嚇了一場雨,拜這場雨所賜,天氣涼了一點,卻也讓我們的手套濕了,實在很不舒服
所以後來我就不用了
(其實是剛好換幫另一種梨子穿衣服,用的衣服不一樣,所以不用也好)

下午的點心意外地出現了kasutera  也就是著名的長崎蛋糕啦
吃起來不錯,但並不令人驚艷
而且下午休息的時候,杉野桑因為問Mika桑問題而被誇獎日文很好,害大家笑翻了
因為他就是日本人啊~~~~XDD  所以Mika桑當下十分地冏  哈哈哈

今天也是Zoey的最後一天,替她高興也有些感傷
畢竟這幾天因為有她,讓我可以很快進入狀況,又有人可以說說笑笑,真的很幸運
可惜她要先離開了
也因此今晚的晚餐除了好吃的天婦羅、南瓜豆腐等好菜,
還有我帶來的波霸啦~
喔卡桑特地去買了奶茶跟粗的吸管,可惜我昨天忘記跟她說伴過蜂蜜或黑糖味道會更好
所以就只好只加奶茶囉
雖然午後奶茶還是比較適合直接喝就好,加波霸不是那麼適合
但是大家還是喝得很開心,尤其是杉野桑,真的很開心哩
(今天看中文遊日的工具書也讀得津津有味,是個很含蓄但又很可愛的日本人)

今天的晚餐好好吃啊~




誠吾桑今天很熱心,還用心愛的電腦查了很多東西,像是鄭成功、Z怎麼搭車、波霸的成分等等
是個看起來酷其實很有趣的人(他背工作袋的樣子也十分有趣,很像背小朋友XD)
重點是也很貼心,對真帆桑很溫柔




※晚餐後Z得到了小謝禮,是梨子果醬、蘋果醬還有梨子漬物,讓她超開心的
「有苦有樂」,是她此行的最大感想,希望她之後也很順利囉!)

 
  插播一下晚餐前的點心─他們自製的果醬跟吐司(土司也是用麵包機自己做的)
  其實還有梨子冰,但是被我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