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


今天早上突然想到好像沒有拍小屋外觀,所以補一下   這邊有廚房、廁所跟兩間臥室
對面則是德桑做麵包的地方、麵包烤窯和德桑的房間


德桑今天的作品─超好吃的肉桂麵包,雖然沒有很愛肉桂,可是嚼起來甜甜的,
帶著些許肉桂香,真的很ㄙㄨㄚˋ嘴




今日午餐─煙燻鮭魚沙拉跟麵包,還有好喝的聖桑特製濃湯!



聖桑又一傑作─這個蛋糕要價日幣3600,台幣1200左右,但小小一個而已,會比較貴的原因之一就是那兩塊
漫畫人物圖案XDD(還有蛋糕體是起司蛋糕)


在咖啡店幫忙到四點多,活力媽帶我去看風景!停了車之後得爬走一段坡,這是在坡上所照的遠景,這邊
可遠眺久住山和阿蘇山





目的地到了!押戶石石群~~~
仙貝爸在這邊照了許多好照片,尤其是夕照,拍得超美,可惜我們來的時間還太早=.=










和活力媽的合照,風實在有夠大的大啦~~(完了!我真的胖了><)


美景不嫌多,喜歡這裡的雲像棉花糖一樣



8/26

一棵栗子樹下的植物,不知為何花瓣朝下?!



今天忙到不行,午餐根本沒辦法由聖桑或德桑幫忙處理,所以活力媽就買東西來給我們吃
我吃的是冷的擔擔麵跟飯糰,日本人真的很能吃冷食XD
不過其實味道還不錯,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太餓了><


今天的晚餐是薑燒豬肉跟炸海老,薑燒豬肉是我的提議,因為媽媽總是在煩惱要準備什麼,所以我就
隨便提了一下,她很高興,不然我老是說什麼都可以真的很難準備......
我的份量總是比其他人多,真的很不好意思,但重點是,會胖會胖啊!


因為開始捨不得了,所以就什麼都想拍一下,這是他們起居室之一,也是很傳統的一般住家


這間是奶奶看電視的地方,簾子後就是她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