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這天是休假日,附近有一個溫泉聖地──黑川溫泉
幾乎是每個待過這家的wwoofer都會去的地方
由於媽媽他們還有事情,所以就把我載到那邊,約定時間再來接我

黑川溫泉區的優點跟特色就是當地的溫泉業者一起結合,
只要遊客購買1200日圓的入湯手形(木作票券,可以留下作紀念),
就可以任選三間溫泉旅館的溫泉好好享受
當地有二十多家,大家以良性競爭的方式,打造各自的露天溫泉,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所以能夠在短時間體驗三種不同的溫泉(外觀或泉源、溫泉性質),真的很推薦這個地方!




這是當地的溫泉組合/觀光案內所,有兼賣飲料、禮品、毛巾之類的東西



自家的仙貝在那邊也可見,所以媽媽認識那邊的職員,手上的貓而是他們養的,
名字就叫做「貓」(中文發音),至於原因我忘了,是一隻可愛但淘氣的貓


也因為認識,所以被招待了咖啡,搭配當地可愛繪圖風地圖一起入鏡



泡湯狂熱分子的風雲榜
,最高紀錄是27次,把這邊的溫泉全部泡過,27次!
要是我有錢有閒,我也想全部泡過一輪XD



其實前一晚已經有大概考慮了一下,鎖定幾間人氣高的,雖然不想這麼觀光客,可是比較想去
的大概就是那幾家人氣比較高的,其中有一間比較遠,必須搭巴士,剛好時間還早,所以決定
先去比較近的いこい泡一下美人湯


路上經過另一間溫泉旅館,旅館前有顏湯,還有附圖,實在有趣



因為忘了多帶一點錢,也沒有把重點放在美食,所以拍拍照就好了><,馬肉可樂餅跟冰淇淋我都沒吃
(其實後來有機會吃冰淇淋的,但就不知為何沒有買,可能是想多留點之後花吧XD)



前往美人湯的路上,心想:「為何我總是在夏秋之際來日本!?要是有紅葉多美啊!」Orz





看到這個妹妹頭就知道美人湯到了!



旅館門口



泡湯去也~
(以下溫泉相關照片都是趁四下無人偷拍的,因為怕被發現,所以有幾張都糊糊的><
不過算是幸運,因為今天是星期三,遊客較少,所以我三間都有拍)


美人湯其實不大,從那個一格一格的地方望出去是河流,好像可以打開,但我不太好意思
泡起來感覺還不錯,不過稍嫌小了點



這邊也有立湯,第一次親眼看到,覺得好開心,終於有機會體驗一下了
下去之後大概到胸部的高度,也就是肩膀會露出來
泡的時候把手靠在竹子上撐著,感覺挺妙的,只是泡不久



美人湯對面有一些小店,販賣各式陶瓷小物,看這些小東西多麼可愛啊~





超想買這個心形造型杯(當然不是豹紋花樣的),可是可是......如果要買我就想買兩個,這樣就會增加行李重量
加上真的沒有帶很多錢,所以就悻然離去了......



接著,想說還不餓,吃飯前再泡個湯吧!於是選擇了離美人湯不遠的新明館
這間的特色是手鑿洞窟風呂,聽起來頗特別,加上地理位置佳,所以就去了




門口看起來就黑黑幽幽的,頗有那氣氛


 入口處

裡面是這樣,從那個洞還可以通道其他小洞,裡面蠻案的,那時剛好都沒人只有我,感覺還有點恐怖哩


再來就是覓食時間了,由於預算不多,所以著實思考了一番,決定到一間很不起眼的食堂吃飯


當時都沒有其他客人,我還是很勇敢地進去了,所幸味道還不差,
而且很便宜,這碗拉麵還不到500日圓



覓食完後本來到一間叫做「來風」的雜貨店逛逛,無奈店主外出,只好等等再來,到附近晃了晃
決定去等接駁巴士,到比較遠的山みず木去泡泡



接駁小巴士免費的,去回都是每半小時一班,十分便利



接下來就是泡湯時間啦~這間是三間裡面我最喜歡的,因為真的很露天、很優美!


走進簾子後是一條小徑


然後就會看到溫泉處在一片森林中!!!超級讚~





裸散步道顧名思義就是你可以裸身從森之湯走到風之湯




風之湯拍起來很美,可是實際上還好,湯池也不大



泡完最後一間之後匆匆趕坐接駁車回剛剛的地方,因為想留點時間再去來風碰碰運氣
回街上後買了一瓶復古造型蘇打汽水喝,味道十分so so,早知道這錢拿去買冰淇淋就好了(攤手)


在來風看到這可愛的小玩意本來要買,可是小隻的賣光了(殘念),所以後來只買了明信片就離開了


後來媽媽帶我去池山水源......







煙霧迷漫彷彿有仙人居


喝個水再走吧~(還蠻冰涼的呢!)







最後回到果林,以美味的蛋糕作結,實在太棒了~(最高!)

南瓜起司蛋糕,起司蛋糕真是好吃啊!



別人作的送給聖桑的布朗尼,味道不錯,但是太乾了,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